穆语瑶

这里是穆语瑶,各位好啊

【雷梦向】

*ABO

*大赛pa

*接的梦文








凹凸大赛这次的bug是ABO,不过大赛方这次应该是不打算修了……

雷狮一如既往的在赛场晃悠,不过他看到了一个他不知道的真相——雪儿居然在买抑制剂和信息素阻隔剂  

这小丫头,不是骗我说她是Bate吗?让我抓个正着。雷狮这么想着,就逗了一下雪儿

“雪儿!过来”

被叫名字的雪儿收好东西就朝雷狮跑来,两条短腿不停顿的抡着。雷狮看她这个样子轻笑了一声。好像仓鼠……

“雷狮,怎么了”

雷狮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二十多厘米的小姑娘,心里的某种感觉愈发增长

“刚才在干什么”

雷狮说着朝旁边的omage专区扬了扬下巴

雪儿自然不可能中计,只能挤兑着说

“去给朋友买抑制剂”

“朋友?”

“大赛Omage稀少,你哪来的朋友是Omage?”

雷狮低头看着这个小姑娘,明明自己只是逗她玩玩,可现在似乎她不说实话,自己不会放过她

“雷老六,你故意的吧!!”

雪儿伸手就去扯雷狮的头巾。可却误打误撞的闻到了雷狮身上专属于Alpan的信息素。她一愣,自己失去重心的倒了,这一下可好,雷狮也跟着她倒了。

“你是故意的吧,小鬼”

“你怎么能这么说话?!雷老六”

“松开本大爷的头巾!”

“松就松!!”

被松开头巾的雷狮一下就站起身来。他拍去身上的灰尘,仔细回想刚才的感觉

那是她信息素的味道吧,奶茶味的……还是奶茶冰淇淋

“雷狮?”

“雷大锤?”

“雷狮geigei~”

雷狮直接反手拍在雪儿脸上,指着她说

“我跟你说,雪儿,如果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早就让你把积分交出来,然后……”

雷狮做了一个划脖的动作

他本以为雪儿会把重点放在最后半句是,可雪儿的注意力一直在“我喜欢你”上。

“雾草?雷…雷雷大锤,你喜欢我?”

“不然呢”


…………


“雪儿,这就是我们在一起之前的故事了”

“你还记得吗”

“那时候我的表白太草率了”

“我们重来好吗”

雷狮跪在雪儿前面,雷神之锤早已被他立在一旁。

雪儿早已没了气息,身上插着别人的元力武器。雷狮没见到她的最后一面,那时候,他还在森林刷着积分……

“雪儿,重来好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